top of page

感受愛

已更新:2020年2月11日


『思想會化成語言,語言會化成行動,行動變成習慣,習慣變成個性,個性決定命運!我們想什麼,就會造就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。』

這是在SEVEN演講,引用電影鐵娘子的話。

這段話讓我感觸極深,就像安親班這群孩子,我們給予他們什麼,他們就吸收什麼,我們給予他們滿滿的愛,這群孩子也就充滿了愛。他們調皮搗蛋,但內心善良單純,這群孩子知道誰是真正關心他們的人,所以他們也懂得回饋。而要成為他們信任的人,不難!只要真心付出,真正關心他們,這群孩子都感受得到。

也讓我想到,從第一次加入安親班,第一次接觸這群孩子,看到他們的眼神,是充滿挑戰,質疑,不信任,彼此不斷磨和,直至現在,成為『家人』般的相處。這群孩子看到的是大家對他們的付出是真心,是滿滿的愛,而我看到的是,這群孩子感受到『愛』。

感謝教會給予這群孩子第二個家,讓他們擁有更多溫暖及愛,讓孩子們擁有的世界是彩色的,而不是灰色的。

也很感謝教會給我機會陪伴這群孩子,讓我獲得好多好多,對於我來說,這群孩子也是我的老師,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學會如何與他們相處,學會彼此的信任。

9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