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大學生在宣愛的第三年

已更新:2020年2月10日


這是我來到宣愛的第三年,在這三年中,看到了宣愛的許多改變。

還記得,某次在網路上看到宣愛在徵陪讀老師,剛好放學後沒什麼事就想說可以試試看,這是個磨練自己的機會,因為沒有當過老師,而且還是教國小生。

第一次來到宣愛,才知道到這是由教會所成立的機構,原本我是有點排斥教會,因為之前有不好的印象,而且我本身也有宗教信仰,經過一些時間後,覺得這個教會跟其他教會不一樣,並不會強迫你去信仰,而且還開設陪讀班,來幫助一些比較弱勢的孩子,陪讀班不僅陪伴小孩寫功課還有每週一次的音樂課,而且每天下課後,都有免費提供學生點心,以上都沒有跟學生收費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

今年宣愛的學生已經到達10多位位學生了,跟我剛來的時候差很多,由此可知宣愛真的對小孩很有幫助,因為這些學生都是由學校老師所轉介來。

今年宣愛有了重大的改變,每位學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參考書,代表著宣愛投入了更多的資源,讓陪讀班越來越專業,而且不僅陪伴國小生還多了國中生,想要陪伴更多的孩子,陪他們多走一里路。


26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