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師母

感恩

已更新:2020年2月10日


  今天有一個孩子沒來,去了醫院門診,沒想到之後醫生主動打電話來!

  他和我談這個孩子評估孩子的診斷,以及問題。他說這個孩子十分喜歡信任安親班中所有人,甚至看完門診都想還要回來教會。這讓我想到他這週主日學遲到的原因,也是因為發燒去診所,之後遲到了也仍要來......

  醫生和我談他的狀況以及他的建議,認為這孩子在這環境對他非常有幫助,並且建議我們怎麼做,甚至主動告訴我如何和他聯繫我。我一面和醫生談話心裡一面感謝主,我相信是孩子讓醫生主動打了這通話。

  今天有一非基督教的電視台要來採訪另一個孩子的個案。他們過去採訪過他的姊姊,今天他們打電話來,了解這裡的狀況,主要想要拍攝這個孩子在校,以及在安親班學習的狀況。他們也發出一些疑問,希望我可以接受採訪。

  請看到這篇的,如果你願意,請為下週三禱告,希望有機會,單單為主作見證。

7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