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在宣愛的日子

已更新:2020年2月10日


這一年多來,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在宣愛的工作。 但面對鄰居或久未聯絡的友人, 常會不知該怎麼解釋宣愛在做些什麼,因為故事有點長。 簡單的說,我主要負責的是安親班的事務, 說是安親應該正確的解釋為課後輔導、陪讀。 很難想像在這樣的台灣社會, 有著一群孩子不知晚餐在哪裡、或者不知父母在那裡? 宣愛是在桃園中壢區不是偏鄉, 我們試著補足課業的部分, 不讓這群弱勢的孩子在教育程度上更弱勢; 我們也試著扶助每個長歪的小樹苗, 謹慎地引導希望孩子們往正確的道路行走。 這條路不容易, 因為長期以來宣愛的收入 除了來自政府單位的專案補助,(常常入不敷出) 就是少數善心人士的捐款,我們非常珍惜每一分收入, 每一分支出也都是用在宣愛的孩子與各項設施上。 重點來了~ 宣愛的線上捐款平台建置完成, 我們需要為孩子們的點心費募款, 也非常歡迎願意提供點心的朋友與我們聯絡。 我們也需支付人事成本、特色課程支出, 非常歡迎願意來協助的課輔老師,請與我們聯絡。 還有其他需要的項目請看網站。 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裡,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, 孩子背後的故事太多,但我希望因著這段文字, 讓更多朋友知道,台灣還有很多很多不被看見的孩子, 如果可以請適時地伸出援手,主動積極的幫助我們的下一代。 謝謝。請為宣愛多多分享轉貼。

前往捐款網站:https://preachloveorg.eoffering.org.tw/contents/project

40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