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師母

序章

已更新:2020年2月10日


  教會開始安親班,開始的第一二週我在外培訓,心裡有點焦急,但也深知主必看顧。雖然人數不多,目前只有10位,我知道這是神的憐憫,因為主知我們剛剛開始。

  回來慢慢接觸這群孩子,慢慢發現這群孩子都有故事--除了新住民以及原住民佔多數;中間有一半是離婚單親的所衍伸的問題,連晚餐都沒人照料......雖然人數不多,但是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有,所以我們也要用最精簡的人力,做全齡的兼顧。

  感謝神預備了人願意投入在當中!為了節省經費開支,我和興榮嘗試去找我們附近很大一家數字便利商店,希望他們有一些即期食物可以支持,但是結果是他們要往上呈報,結果當然是不了了之。感謝神雖然經費不足,以及看見這群孩子的需要--神感動教會姊妹二話不說,常送點心補給需要;神也感動有肢體小額捐款為這群孩子;神也感動有做餐點的家庭願意將當天沒賣出去的早點提供;神也感動中壢一家基督徒的高級麵包店,願意一週提供兩次高級麵包給這群孩子;神甚至感動友堂看見需要......

  面對這群孩子,我一連兩週PO了因週三時間很長而請詠愛教他們做點心,想想,會不會以為我們原來開的是兒童點心班啊?如此歡樂!看見今天送來的麵包,是我平常不會捨得花錢去買的高單價麵包,今天,當我切著比臉還大的數個歐式營養麵包,心裡充滿感恩,想到耶穌說的:給他們吃吧!讓物質層面的;讓心裡層面的,都得滿足!

10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